开心果让心脏更“开心”

2009年04月28日 来源: 青松乐龄
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完成的新研究中,涉及了28名30~70岁的胆固醇水平稍高的男性和女性。研究发现,开心果饮食有益血管健康,对心血管起到保护作用,长期食用更是可以对心脏有很好的保护作用。

据美国“健康日”网最新报道,常吃开心果可以防止体内炎症产生,增强心血管功能,最重要的是有益于心脏健康。

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完成的新研究中,涉及了28名30~70岁的胆固醇水平稍高的男性和女性。研究发现,开心果饮食有益血管健康,对心血管起到保护作用,长期食用更是可以对心脏有很好的保护作用。

开心果中含有大量的单不饱和脂肪和蛋白质。因此每天进食不要超过30粒(18克),每周不要超过4次。另外还要注意的是,别用开心果代替其他高脂肪食物,以免营养素单一。

为了使开心果更有益健康,专家建议:①减少饮食中的盐分,尽量少吃椒盐开心果或油炸开心果;②让开心果成为健康平衡膳食的一部分,可以将开心果(最好为粉状)与酸乳酪、麦片、奶油干酪、面包、薄烤饼等一起吃。(39健康网社区)

【健康食品 青松推荐】:健康饮食大礼包(保护您的心脑血管)

感谢您访问青松乐龄网(www.pinetree.com.cn)

相关评论
发表评论
健康新闻
生活常识
健康榜样
志愿者
热门标签
公司简介 | 工作机会 | 联系我们 | 版权信息 | About Us
© 2010 Pinetree ICP备案登记号06005518 电子邮箱: info@pinetree.com.cn